想为国锡建魔仙堡。

【探】 第六章

田柾国万万没想到那句表白会是郑号锡先说出来。他愣了快一分钟。一直愣到郑号锡红着脸大喊老板买单。
还没等田柾国开口,郑号锡就付完帐就起身说走了。
郑号锡在前面走得很快,田柾国则拿着一袋子钱在后面不紧不慢地跟着。两个人一路上没有说一句话。

郑号锡现在只想把田柾国的那段记忆毁掉,心里盘算着一会儿怎么忽悠田柾国关于他突如其来的告白。他觉得自己脑袋是瓦特了。根本没有思考就直接蹦出来那句话了。
他当时看着田柾国的那双眼睛,像魔怔了一般。郑号锡安慰自己,这不能怪自己,全都是酒惹的祸。
他现在满脸通红,所以快步走前面也是不想让田柾国发现。

而田柾国在后面,脑子里也全进不去东西。他是没想到郑号锡会喜欢他。他也不知道郑号锡的喜欢是不是和他的喜欢是一样的喜欢。郑号锡那句话说出来的时候,田柾国心跳得快蹦出嘴巴。
田柾国是个理智的人。当时他确实是愣住了,但是在那一分钟,他好像把整个未来都考虑了一遍。田柾国没谈过恋爱更没遇到过被表白,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。他只会呆住然后任凭郑号锡开始闹脾气。
但他自己还没做好准备,因为其实田柾国的顾虑还是太多。他也担心两个人真的可以永远在一起生活下去吗。即使告诉郑号锡了他也喜欢郑号锡,零恋爱经验的田柾国更是不知道该如何和郑号锡交往。但是看到前面那个背影,田柾国忍不住就想上去紧紧抱住,让他只属于自己。

他确实这么做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遇见了郑号锡,田柾国的克制力好像变弱了太多的多。
比如趁郑号锡睡着,盯着他看很久,顺便偷偷地占点便宜。
比如明明一直有洁癖的他,会吃郑号锡吃剩下的面包。
再比如他从来不浪费一分一秒,但是和郑号锡在一起的时候,发呆他也愿意。
他能感觉到怀中的人僵住了。看不郑号锡的表情,于是田柾国自己想象了一下郑号锡错愕的样子,不由得轻笑。

“田柾国。你干什么啊。”郑号锡开始想挣脱田柾国的怀抱。可是他浑身软软的,一点力气也没有。
其实他一时贪恋了这极富有安全感的怀抱,想要时间暂停在此。

“郑号锡,你听好了。我们认识的时间确实不长,一周多几分钟吧。可我脑子里已经忘记了遇见你之前是怎么活的了。今年九月一日我才开始了我真正的人生。我也特别喜欢你。我不知道这么说会不会太唐突。但是这句话本来该我先说的。我也有担心过我们将来会怎么样,可是除了和你一起生活,我眼里已经看不到其它结局了。”把郑号锡身子扳正对他。郑号锡的脸已经烧得发烫,田柾国冰凉的双手扶了上去:“我大概是疯了吧。”

郑号锡还没来得及回答田柾国那一长串告白,嘴巴就被堵住了。田柾国甜甜的味道,让郑号锡闭上眼睛享受,双手不由自主地搂紧了那个双唇紧贴着自己嘴唇的男人。

我已经开始期待和你的未来了。

-TBC

评论(2)

热度(11)